close

Bagel special effect.JPG

胖嘟嘟~~~~~

第一次 接觸焙果(Bagel) 是在澳洲 再shopping centre的美食街 吃到的

深深愛上這種 越嚼越香 又帶點韌性的麵包!!

只有在特別節日 才有再去光顧的機會 作為自己的little treat(小小犒賞)

據說 以前猶太人在長途旅行 拔山涉水 儲存乾糧的方法

原料很簡單: 麵粉+水

做法更容易: 先用滾水燙過之後 再下去做烘焙(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但也不是第一次才在澳洲聽到 Bagel

記得高中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 家裡附近的'拉亞' 早餐店(這次回去好像店面變成五金行的樣子)

有推出過 沒機會去嘗試 想想一定是因為嫌他貴吧

一份同樣份量的漢堡 要價35元 焙果漢堡卻要到50塊錢 當然想都不用想

 

天生好吃 總喜歡有東西嚼阿嚼的

漸漸的 開始研究自己烘焙 這種麵包

有趣的是 做法簡單 跟外面賣的 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唷

研究了好多種做法跟食譜

我喜歡健康概念的 芝麻五榖與葵花子焙果

有興趣的朋友 我很願意分享我的食譜唷

 

bagel 2 special effect.JPG

細節圖

 

後文: 取名圓滿 意在 祈福

近來一個多月 天災人禍不斷

我們都很幸福 很快樂的在世界安全無憂的一個小角落

爺爺病情沒有控制住 希望他能夠摚過去

而陪在身旁的我們 可以緊抱著希望 攜手度過

人生 有開始 必有結束

重點是 我們有沒有珍惜 每分每秒

我為我的家人 朋友祈禱著 平安 圓滿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莉維亞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