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8.JPG 

DSC00257.JPG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懶惰!!

經過兩個禮拜 告訴自己要堅持寫作跟分享的樂趣

上來post一個 最近的作品(其實已經好一陣子!)

 

 

小時後記得作文題目吧 or 個人檔案上面問的問題

禮拜一到禮拜天 你最喜歡哪一天?

(我猜是從心理分析裡面出來的呵呵)

不管答案是什麼 應該沒有人會說禮拜一

因為禮拜是一周上課上班的頭一日

總是有藍色星期一的稱呼 gloomy blue

小學三四年級

我總是喜歡禮拜三

那是輕鬆的半天課 早上上完課呢

下午就可以在社區樓下中庭 跟幾個投合的孩子幫玩躲貓貓, 紅綠燈, 打羽毛球等等

總是玩的不亦樂乎 滿頭大汗的回家!(多開心無憂的童年阿)

 

國中呢 似乎特別喜歡天吧

為了拼考高中 週末兩天都得去 學校辦的輔導班裡自習

在專心唸書的氣氛下 週末的教室 感覺比較輕鬆(算是苦中作樂吧)

考卷也寫的飛快呢

在桃高的三年裡 禮拜二下午 校鐘敲響著 則是我最愛的時光

那是可以跟著幾個三五好友 擠上前往火車站的校車 可以一同聚餐 大吃大喝的美好時刻

曾幾何時 多麼想念這一切的回憶

 

而我現在 卻是偏好禮拜五(有誰不愛禮拜五 六日放假咧)

我能為了 禮拜五可以抽空一天 在廚房裡試做 我前幾天研讀好久的食譜

總是可以為了這樣子的時光 而興奮著

 

總是想著要把自己的夢想發揚光大

將興趣與工作結合

我想這路上應該也是困難重重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have dreams!

 

這次的咖啡蛋糕捲

口感過於綿密 奶油餡料過少

因為目前 捲蛋糕捲的手法不夠純熟 繼續保持!!!

不知道澳洲宅配 能不能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莉維亞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