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SC00195.JPG 對我來說 今天是夏天的最後一天

做了個漢堡 做早餐 手工自己做的漢堡麵包

一大堆的生鮮蔬菜 配上 鹹鹹的培根 真的太撘了~!!

還是我們台灣的培根好吃~

 

明天 是我最後大學的一年的開始

我給自己期許 今年要加油! 要更充滿自信 以及勇氣

因為未來的路 可能艱辛一點 癲頗一點

但我知道 我有很多的支持 跟鼓勵! 前進並不是孤單自己一個人走

 

除了吃漢堡 就可以過一天嗎?

當然也不是嚕!

去溜冰!!!!!!!


這故事阿....

第一次我溜冰 2007年第一次去澳洲

第一次見到Rose阿姨(ALLEN爸爸高中同學的牽手)

第一次去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第一次去ice skating(溜冰!)

小時後只有滑過直牌輪

然後你猜啦............

第一次在冰上摔跤!!!!!!!!!!!!!!!!!!!!!!!!!!!!! (無可避免==)

 

第二次溜冰 2011 (挖一眨眼 就幾年 四年呀)

是我 23歲生日 ALLEN 拖著我出門

出乎意料!!!! 這次黑黑 沒有摔跤 而且有進步

讓我覺得信心大增

 

第三次溜冰 2011 就是今天!

出門前 我自以為是的 決定:

我: 寶貝我們今天 應該去溜兩個小時的

他: 喔! 好阿

回家後.....對話成了

我: 你還好嗎?

他: errr 沒事 腳有點酸 妳腳很痛吧

我: yeah 我去冰敷 你的手肘 還有流血嘛??

 

三次溜冰 都有不同的教訓Lessons

這次 我們兩個人 在冰上重重的摔跤

(後來想想有點搞笑 )

我卻在爬起來後 看到allen 因為拉住我而受傷的手肘 而自責不已

腫起來的右膝蓋 也不會 讓我掉下眼淚

 

我才發現

看著allen的溜冰的背影 看著愛的人受傷 是件多麼 難受的事情~!

3:59 here comes the closing announcement

坐在旁邊休息的我說: 衝刺最後一圈????? (IF YOU WANT TO)

 

 

then guess what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莉維亞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