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3.JPG Firecrest 火冠戴菊

前幾天 興起幫我的兩雙愛鞋 拍拍沙龍照

想起原來 緣分 這東西 這是奇妙

人怎麼相遇 上天怎麼安排 真的說不上所以然

倒是 珍惜 最重要 管他怎麼來

 

Firecrest 火冠戴菊 是台灣特有的鳥類品種, 因為公鳥頭上的突出特色-頭頂的羽毛 像是戴著一朵綻放的菊花。

我不懂鳥, 但因為知道火冠戴菊存在

是因為一位疼愛照顧我的前輩 一位彰化的阿姨與二嫂

而認識的。

而我發現 一雙鞋子誕生 有他背後的故事 跟他奮鬥的過程 

背後的推手 需要時間與用心地經營 來創造一個 品牌

一種生活的藝術 跟堅持。這是我羨幕 與 學習的地方。

DSC00234.JPG

盒子打開 是驚艷-我真的很愛這雙鞋!

DSC00228-tile.jpg

精緻的手工 背後都是每個小細節的用心唷

重點是他的設計 我很喜歡

(其實我腿不長也不夠纖細 穿有帶子的鞋子 總是會讓我看起不夠勻稱== 不知道是不是myth....)

但是 我還是會穿上她 像是穿上自信一樣

阿姨跟二嫂謝謝妳們唷~!!!

 

第二雙鞋 讓我覺得如果沒有買下她

我會後悔~!!

但! 還好我買了! 哈

 

DSC00212.JPG

這雙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裡面

讓我一見鍾情

為什麼喜歡 因為她芭蕾舞鞋的設計 很與眾不同

DSC00211-horz.jpg

但我能把她帶回家

需要勇氣 跟 幸運

勇氣買下她 因為她價格不斐(well 不是什麼天價 但也得兩三張 國父吧)

幸運買下她 因為我有個疼愛我的男朋友(當時!現在是Fiancee了)

一直都很珍惜她

總是在重要場合才穿她! on engagement, on family gathering

後來 發現我好久沒有給她打臘 讓我覺得真是心疼不應該

 

這兩雙鞋 代表著很多意義與無價的回憶

芭蕾舞鞋-是感動, 驚艷 與優雅的產物!

火冠戴菊-是緣分而生的藝術品~

我想說謝謝 淑如阿姨, 二嫂 與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莉維亞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